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Tea buffet @ JW Marriott Hong Kong

因為一位loli娘的發起, 上星期六去了金鐘的JW Marriot 酒店吃Tea buffet。
與其他Tea buffet 不同之處是, 進餐時間由1點到6點。環境很舒服, 適合愛
hea一族。



食物種類不算多, 質素還可以, 甜品款色多, 尤其馬卡龍特別好吃。雪糕是haagendazs。值得一提的是餐茶, 很多選擇。

其實我原來吃了很少東西... (唔抵丫~~~~)
本身不吃菜沙律, 所以沒有試。
cheese 有四款, 但係cracker好普通, 不是太夾。
之後轉戰日式:三文魚刺身, 墨魚刺身, 吞拿魚壽司, 還有數款卷物。每次都分得很少...
熱盤只吃了雞翼, 墨魚丸和少許意粉。
congee 是生滾的, 有數款配料選擇, 味道不錯。
甜品: 馬卡龍 (讚), 朱古力蛋糕, 桃tart, mousse, cookies, ice-cream

每位價錢: $273 (打了折後的價錢)

既然是和loli娘去的聚餐, 穿loli 是常識(!?)
終於都穿上了一直杯具的kard lanrete 的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雪紡One Piece。
為什麼會說它杯具? 因為胸口位做得不好, 穿上身還十足十睡衣款。(明明官網很好看丫>0<) 還好加了外套和紗裙後, 總算出得街見人。


今年第一張聖誕相~~~

Today coordinates:
 
~kard lanrete~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One Piece (White)
~Brown sweater
~Diva's handmade headdress
~Antaina white sho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