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2012年回顧 - Lolita

被兩隻貓零晨五點嘈醒... 睡不著就打下blog吧。

2013年又快將過去, 這一年, 真的有很多lolita的回憶敗家

但在我寫2013年回顧前, 先回顧一下2012年。

還記得第一次著lolita是2006年, 不知不覺已經過左7年。當中也曾經對lolita的熱情冷卻下來。2011年尾, 神推鬼擁下在FB search "lolita", 發現曾經活躍於LO的loli娘成立了HK Lolita Group, 就順勢按了加入。就這樣, 我對Lolita 的熱情又找回來。

2012年1月參加了HK Lolita 的每月gathering。闊別三年的loli 圈, 多了很多新面孔, lolita 的著法也進化到另一個地步, 更加可愛, 更多details, 還興起了每間brand 的自創print。最震驚的是, 原本一直以來在我心中喜歡classical lolita的小狐, 已經進化了, 改穿了甜系。

2012年再一次購入的第一件Lolita 是以前一直很喜歡的日本brand - metamorphose 的福袋。中了紅色blouse , 灰色格仔jsk, 黑色BB褲和頸飾一條。很可愛 :)

2012年還參加了4月和8月的聚。

4月聚主題的粉色, 我穿的是... 09年去日本時買的bssb 特價pack (!?)。當時個sales 好努力叫我買這個, 因為好抵~~~



8月聚是HK Lolita 的大聚, 我選擇了年頭買的metamorphose 福袋jsk。(Blouse 是Anna House 出品的, 頭飾和鞋是淘寶購入。)

 
 

另一件讓我震驚的事是發現國內的loli 品牌如雨後春筍, 價錢便宜, 而且設計絕不比日牌差。也為我2013年的敗家鋪了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