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Diabolik Lovers PSP - 攻略感想 - 奏人篇(3)

竟然會有(3)的出現,哈哈, 請慢慢收看

Dark

No.4

在上學的路上

奏人要求女主陪他繞遠路。雖然女主不想去, 但害怕被奏人虐待...

因為女主神不守舍, 奏人便問女主原因。

女主: 在想我們是要去哪裡。

奏人 : 這種問題你再怎樣思考也是白費功夫吧? 不要把你那空空如也的腦子用在這種無意義的問題上。

女主:  哈... 哈哈

奏人 : 不要低聲下氣地傻笑, 更讓人感到煩悶。
(blog 主: 好毒舌丫... 不過遠不及二哥。)

 場地轉移: 墓地

 這裡也是奏人愛去的地方。

奏人 :這裡的黑暗氣息很濃讓人感覺很舒暢。
         可以通過肌膚來感受到魔物的氣息吧? 所以我最喜歡墓地了。
         到處都充滿著死亡的氣味, 呵呵, 心情會變得開朗起來。


女主: 我的心情完全無法開朗起來呢...
(blog 主: 同感。)

奏人 : 我又沒問你的心情怎樣, 不要說些多余的話。


女主: 那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呢?
  
奏人 : 這不是明擺著的嗎? 為了拿你來消遣解悶。

奏人突然在女主眼前消失掉。奏人的聲音從各方向轉到女主的耳中。

奏人 :在沒有活人存在的地方, 我能看到只有你的靈魂在閃閃發光。
         所謂墓地, 就是活人被死亡吞沒的地方喔。
         所有所有的人, 都被冰冷的死亡環抱著, 沉浸在甘甜的黑暗中。 
         你也想要加入他們當中吧?
         死亡可是充滿魅力的東西喔。安稳, 冰冷, 寂靜... 那是與恐懼無緣的世界。 
         你也.... 快點死掉就好了...
         來吧, 到這個世界來, 哈哈哈哈哈。


(blog 主: 講這麼多話, 原來就是想女主死。)

女主超害怕的,

朝發出聲音的方向走去/向神祈禱
(blog 主: 選向神祈禱是找死嗎?)

這時女主的項鍊吊墜掉了出來。亦引出奏人。

奏人 : 那個玫瑰念珠... 能感覺到一些令人討厭的力量...


女主: 這個是爸爸給我的。他說裡面凝聚著教會的力量。就像是我的護身符一樣。

奏人 : 真讓人不悅, 我要燒了它, 把它給我。

女主: 不, 不行, 這可是很重要的東西!

奏人 :  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 我才不管你願不願意。
           我說了我很不高興。乖乖交給我, 不許有其他動作。
 
女主: 對, 對不起。但是只有這件事絶對不可以。我會把它收好的, 請原諒我。
(blog 主: 我說你丫, 之後一樣把念珠丟掉, 為了和奏人一起, 裝模作樣的。)

奏人 : 那麼, 要我連你也一起燒掉嗎?


女主: ...不行, 這個東西, 對我來說它就像是奏人君的Teddy一樣...

奏人 :不要把那種東西和我的Teddy相提並論!!

女主哭了 (終於)

女主: 對... 對不起。我本來沒打算要哭的...

奏人看到女主哭, 心情跟著一起變好。

奏人 : 你看起來像是個渺小的存在, 非常美妙呢, 真可愛。
          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 今晚就到此為止吧。 
      

(blog 主: 其實奏人頗喜歡女主吧, 成日帶她到他喜歡的地方去。)

==============================================================
Dark

No.5

樓梯間

(今集有綾人出現~~~~)

女主準備到小食部買點心給奏人。原因嘛, 因為奏人心情糟糕時, 有點心在身邊會令他心情變好。

綾人: 原來是為了明哲保身~ 你也真是辛苦呢~
         怎樣? 從現在起投奔到我這來也是可以的喔!
         你之前會選擇他大概是因為他外表看起來比較好相處的關係, 現在後悔了吧?

(blog 主:  才不是, 我是因為聲優跟紫髮才選他的。)

綾人步步迫近。親親女主~~

女主:  不要.... 綾人君, 走開啦!

綾人: 要叫的話, 就叫得更加誘人一點吧, 來吧~ (親脖子~~~)

女主: 奏人君!/ 住手!

奏人 : 我來了 。 綾人, 你在做什麼?
          她看起來好像非常不願意丫。
          不要搶我的食物。

因為食物被搶, 奏人很生氣呢。當綾人準備開餐時, 奏人哭了。成功擊退綾人。
(blog 主:  這根本是假哭丫, 一眼就看穿好嗎。)

奏人 : 話說回來, 你還真是差勁到極點丫。
          明明是你按照自己的意志選擇要待在我身邊的。
          現在卻跑去欺騙綾人, 真讓我吃驚丫...
          女人就是擅長獻媚的生物呢。





(blog 主:  劇透, 這其實是奏人對媽媽的印象吧。)

女主被奏人推倒流血, 奏人高興地開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