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遊記

雖說我是很愛待在家中的人, 我也會出遠門啦!!

數一數去過的地方, 嗯...

中五時跟媽媽去了中國四個城市: 北京, 上海, 杭州, 蘇州。詳細的記不起了, 總知我是到過長城的好漢~~~(轉圈圈)

中七時跟朋友們去了台北, 雖然是跟團, 但記憶中很快樂的。

大一時參加學校遊學團去過馬耳他 + 一日意大利。十四日的行程都只是六千元咋, 好抵玩, 雖然上午要上堂, 下午都是自由活動。那時試過潛水, 騎馬, 落PUB。

來已經是出來工作後的事了。

2008年公司的秋季大旅行去廈門睇永定土樓。超值團, 四日三夜只需六百元, 仲有一日假送比團友 (重點), 點可以唔參加!! 話晒永定土樓都是世界文化遺產, 總算過目了。

2009年第一次去夢寐以求的日本, 買的是ANA藍天假期套票, 北海道+東京七日六夜之旅, 還就到時間去C3 X HOBBY 2009, 又去了看台場1:1高逹, 那時才剛剛展出, 超開心丫。現在就幾時都有得睇了。

2011年參加了HKU URBAN PLANNING 的遊學團(三日兩夜)。 目的地是開平, 珠海和澳門。說真的... 沒有什麼感覺, 不覺得特別好玩, 不覺得有什麼回憶, 囧。是次目的是參觀碉樓, 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總算又過目了。

2011年中, 日本海嘯後, 旅費超便宜, 忍不住又去了一轉日本。不過, 因為都有點怕幅射, 便去了較南的大板, 神戶和京都。還抽了一日去Universal Studios。因為10週年, 入場費半價。但就勁勁勁多人。還在京都穿了一日浴衣, 很高興。

2012年又神推鬼擁地去了一轉日本。今次嘛, HEA度十足, 都只是在東京行下食下買下東西囉。

2013年又再再去日本, 今次和舅父去。因為職業關係, 舅父日文很棒, 也對日文食文化很了解, 就這樣, 渡過了八日七夜超滿足的溫泉美食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