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HK Lolita - 八月聚 - 糖果嘉年華

咦!? 為什麼我寫左九月聚先寫八月聚?  呀, 因為實在資料太多...

這次是HK Lolita 的八月份大聚。話明大聚, 當然人多勢眾, 記憶中有79位 lolita 小姐參加。熱鬧非常。 

為了cater 這麼多loli, 大聚地點選了在油麻地 the Cityview (城景國際酒店) 的function room。

指示板






聚會流情:
  1. 主辦單位致辭
  2. 自我介紹 (只是這個環節已經用了差不多一小時), 加人人有份的抽獎
  3. 大合照 (這個環節又搞了很久, 因為實在是人太多)
  4. 買東西時間, 之前訂了的lolita 東東都可以拿了。 (話說我買了三千多元, 質素有好有唔好啦, 下面再慢慢repo)
  5. 下午茶自助餐時間 (老實說, 我對食物要求比較高, 我覺得麻麻)
  6. 派發紀念品? (因為我提早走了, 所以沒有拿, 哭哭)
選擇不多的下午茶自助餐

令人懷念的綿花糖, 不過我沒吃 (逃

這麼多人的氣氛真的很熱鬧, 但是我發覺我竟然比較喜歡少人的聚會。嘛... 太多人就是有點亂的感覺。 也沒有茶聚的悠閒。但是知道香港其實有這麼一個圈子也是很令人興奮的事。始終呢,要有一班毒友在身邊才可以維持下去嘛, 我的lolita life。

在聽主辦說辭


以下是我買的list, 藍字是到現在的小感想:

- 棋子物語 SK-001 小天使SK 藍色 M $436; 近看印花不美, 顏色也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藍, 嘛... 性價比有點低。這是我到現在還沒穿的原因。
- 棋子物語 HE-002 藍色 $72; 同系列頭飾, 老闆拿來時有點壓扁了。
- 棋子物語 凡爾賽庭院 白JSK M碼 $548; 這件很漂亮, 不過M 碼來說有點細件, 穿一。
- 棋子物語 凡爾賽庭院 白BLOUSE S碼 $292; 這件跟jsk 是一套, 原本沒什麼特別要說, 不過我洗過一次後, 所有紐扣都掉了, 這是什麼爛手工!? 又氣又驚嚇。
- 棋子物語 星夜天使轻甜lolita小马甲/马夹 M $215; 未試穿, 沒感想。
 總結, 不會再買棋子的東西, 性價比太低, 設計又不是十分出色, 加錢買日牌好過。
- 古典玩偶 CP-003 日常46A 白 $142; 終於有鐘型的啦~~~
- 古典玩偶 ◆古典玩偶◆+蒸汽维多利亚Steam Victorian+鱼骨小马甲 深灰 M $279; 未試穿, 沒感想。
- Eden the Wolf EW-003 春舞set (啡S +綠仙鶴S-M) $300; 好抵買, 是裙子有點長, 我人矮... 對不起; blouse 是十分喜歡~~
- HMHM HM-003 綿羊公國金絲條紗紡襯衫 長袖 S $280; 試著, 哇, 這件的所謂金絲條, 吉到阿媽都唔認得, 靚係幾靚既, 但會著得好辛苦。
- HMHM HM-005 綿羊公國刺繡水玉半裙 M $340 ; 未著, 質料好厚
- HMHM 花石領結 $19;  沒感想。
- Little Dipper LD-004 安妮的徽章 兩用夾 灰 $21 沒感想。
- Rose Memory RM-003 夢幻小馬系列 夢幻小馬襟針 $50 ; 很美, 但不知道用在哪兒。
- 靜鈴之森 JL-006 海軍風項鏈 $33 
- 靜鈴之森 JL-010 粉 $41 
- 靜鈴之森 JL-018 黃 芭菲頂鏈 (芭菲換作馬卡龍) $33 
- 靜鈴之森 手鏈 $35; 這四樣一次過comment, 手工不錯, 但用料有待改善, 款式都是翻日牌的, 所以沒什麼comment。 只不過馬卡龍用兩次就掉了下來, 原來的裡面生鏽了。雖然說這個價錢不應要求太高... 但... 有點失望。

這是人人有份的2R照片



是日衣著:

Angelic pretty Happy Pack Dream Fantasy 2013 JSK & headdress
Lolita in Touch blouse 
 

Don't ask me why I have the September party before the August party ¬¬¬¬

This is a lolita annual gathering organized by HK Lolita with a theme of le Carnaval des Bonbons

As an annual gathering, we have 79 lolita girls present in the event.  Each of them dressing with beautiful lolita custom.  The atmosphere is very hot.

In order to cater such a large amount of lolita girls, the gathering was hold at a function room of the Cityview at Yau Ma Tei.

The rundown is as follows:
  1. Opening speech by the organizer
  2. Self introduction by 79 lolita girls (with a lucky draw)
  3. Gathering photo
  4. Pick up pre-ordered goods (Oh, I bought so many lolita items that spent me more than HKD$3000.  Some of them are in good quality and some of them are not, but I am too lazy to translate my report in English)
  5. Tea time (The food was not good!!!)
  6. Souvenir (>.< I was leaving early such that I missed the souvenir)   
Actually, I prefer the style of small gathering to the big one.  Yet, it is a very nice party with so many lolita girls around me.

Today coordinate:

Angelic pretty Happy Pack Dream Fantasy 2013 JSK & headdress
Lolita in Touch blou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