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貓的性格 - 渣渣篇

貓就好像人一樣, 每隻的性格也大不相同. 做主人的一定要細心留意, 才能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 渣渣是一胎四隻中的老三, 相處了一個多月, 發覺他很有英短貓的特性, 而且十分靚仔. 渣渣性格是: 貼心, 聰明, 獨立 喜歡的玩具是: 紙巾, A4紙做的波波, 羽毛 每朝起床, 渣渣都會在樓梯下等我, 磨一磨我的腳, 好似在跟我說早晨一樣。 [(love struck)] 放工回家, 渣渣也會坐在門口等我, 也是磨一磨我的腳, 在跟我說歡迎你回家。 渣渣很快就了解自己的名字, 每次叫他也會望你。但你不要指望他會走過來。(嗯 ... 貓真的很COOL) 渣渣也很喜歡打開衣櫃門, 躲進衣櫃。 平時渣渣喜歡一隻貓玩, 或者同古古玩捉迷藏, 很少和我玩的。但他很喜歡白色的紙巾, 每次見到都想我同他玩拋紙巾玩。當然, 你也不要指望他會像狗一樣TAKE AND GIVE。 渣渣不喜歡人抱, 但他有興致的時候, 還是會走來跟你要摸摸的。 最令我高興的是渣渣會跟我親親 (雖然, 網上有文章說, 貓親親這個動作對於他們來說只是打招呼的一種, 但都夠我滿心歡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