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Diabolik Lovers PSP - 攻略感想 - 奏人篇(1)

在開始玩DL之前, 想了很久先攻略哪個, 果然, 我還是正太控, 卻不知完來他是六兄弟入面最變態的一個。另外, 超喜歡奏人說話的語氣, 一直都是用敬語, 是個乖小孩 (心)

老實說, 女主的性格設定很惹人厭...

以下是故事大概和BLOG主的吐嘈。

DARK -

序章:
女主在客廳跟奏人對話。
說下雨啦, 關窗啦, 會冷親啦。奏人嫌煩。

另外知道了要轉夜校的事。

女主還不死心要奏人陪她聊小熊的事 。

女主: 我覺得喜歡小熊的不會是壞人。
(BLOG主: 女主不會因為這個白痴原因就選這個人做主人吧!?)

這時的奏人當然喜歡TEDDY多過女主。
所以女主你還是快點消失吧。

然後女主還是不死心,怕奏人冷,泡了姜茶給奏人。

(BLOG主: 女主,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多事?)

喜歡甜食的奏人怎會可能愛喝, 一下子就把姜茶倒在女主手上。


女主終於覺得奏人可怕, 不可以違抗。

奏人: 我會將我的一切... 深深地印刻在你身體的每一個角落。

NO. 01:
女主在飯廳食飯。
奏人來到也說要吃。

女主驚訝原來吸血鬼也要吃飯。
原來吸血鬼會依照個人喜好來享用食物, 就是類似零食的存在吧。

奏人: 請不要喋喋不休地說著你的偏見和臆測, 真煩人啊。
(BLOG主: 奏人君, 你所說的正是我心中所想的。)

場景轉到厨房。

奏人問女主準備做什麼東西給他吃。

熱鬆餅 / 法國吐司

因為女主做得太久, 奏人發脾氣了。
(BLOG主: 其實才三十分鐘... (無言))

女主還要頂嘴 。

女主: 把房間弄亂會被怜司先生責備喔。
(BLOG主: 女主, 有你的, 竟然在這個關節眼搬出怜司先生。)

不用說, 奏人當然更生氣。
  
奏人: 現在, 站在你面前的可是我喔!? 然而你卻在說其他家伙的事情! 你還真是差勁到極點的女人啊!!

奏人第一次變態女主即將上演。

第一次變態 - 叉子六連刺。 




奏人: 懲罰必須要三倍實行呢。能夠被我親自刻上懲罰的刻印, 想必相當愉快吧? 呵呵。
(BLOG主: 奏人君, 你是半澤直樹上身嗎?)

奏人: 如果你發出悲鳴, 我會再增加你的傷痕喔。

奏人: 呵呵, 哈哈哈哈! 就請咬緊牙關像人偶那樣忍耐著吧! 你只有忍耐時的樣子最可愛了。

(BLOG主: 嗯, 變態屬性一覽無遺。突然覺得女主好可憐。)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