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Diabolik Lovers PSP - 攻略感想 - 奏人篇(2)

因為要把內容記下再寫成BLOG, 更新有點慢, 請不要介意。

DARK

NO.2:

奏人帶女主去最愛的蠟像館。

奏人問女主感覺如何。是不是不喜歡這裡。

(白痴) 女主因為怕說不喜歡而令奏人不開心, 就說自己很感興趣, 也喜歡這裡。
(B: 我說, 女主丫, 你是有多麼偽善。不能怪奏人生氣喔。)

纖細的奏人一聽便知女主說謊。

奏人: ... 到底是為什麼呢...? 女人總是輕易地說謊。
(B: 是因為怕你吧 -0- )

奏人: 你是打算讓我上當受騙, 然後看著我受傷並嘲笑一番吧!?
(B: 奏人君, 我說你是有多嚴重的被迫害妄想症?)

女主: 太誇張了 / 對不起

女主應承不再說謊。奏人再問女主是否不喜歡這裡和為什麼。

女主覺得蠟像有點毛骨悚然而且覺得很真實。
(B: 這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材料全都是真人喔。)

奏人: 他們的靈魂都不在這裡, 就這層意義來說, TEDDY 和蠟像都是同樣的東西喔。

然後奏人跟女主提出了他的願望。

奏人: 如果把妳制成人偶的話, 我覺得一定會很棒的。

奏人: 你如果變成不會說話的屍體, 會是多麼美麗呢......

然後細說著用什麼裝飾比較好。

女主已經嚇得面無血色了。

奏人高興地欣賞著女主害怕的表情。

奏人: 因恐懼而扭曲的臉龐, 為什麼會這麼誘人呢? 呵呵...
(B: 因為你是個變態。)

NO.3

奏人命令女主玩CHESS。

以為自己好利害的奏人打算讓女主先下。

白子 / 黑子

女主當然下得比那個死小孩好。不甘心的奏人快要哭了。

女主: (沒想到奏人君會像這樣強忍淚水... 是因為討厭認輸嗎? 呵呵, 有些可愛呢。)
(B: 女主呀, 你知道這個表情會把你推落地獄嗎?)

奏人: 你居然敢嘲笑我, 真令人不敢相信!! 快點給我道歉, 現在立刻道歉!!

奏人: 直到我說夠了為止, 不准說道歉以外的話!!
 
奏人: 來, 給我跪在地板上, 更加狼狽地哭出來看看。那樣的話今晚就這麼原諒你也是可以的喔。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